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

谢谢刊登祝贺 Terima Kasih

大家好!今早被女儿来电叫醒,说我又上报了。开了办公室大门,先翻开大霹雳,原来是同事们刊登祝贺我升级的启事。衷心感谢大家的一番用心及好意,给我这份惊喜及荣誉,但也同时赐给我更重的负担及压力,引起同道妒忌我在自我炫耀。所谓人怕出名猪怕肥,希望有你们的支持及祝福,能阻挡及化解一切的厄运,给予我更多的智慧及力量,和大家一齐努力,使我崇华放光芒。谢谢!
校长 启

Terima kasih semua guru dan staf SJK(C)Tsung Wah atas iklan tahniah pemangkuan kenaikan pangkat saya.
GB.

没有评论: